必利吉怎麼吃效果好

你不用向別人打聽我 因為我對誰都不一樣


1

有多少人,還未真正的認識你,就已經道聽途說的自以為看透了你。他們或許還沒有真正的與你接觸過,但是聽聞你的事迹好像很多了,後面與你的接觸就戴著有色眼鏡。

如果剛好他們聽聞你的是好的事迹,那麼沒開始接觸前他們就自帶著好感去看待你。可是如果他們剛好聽聞了你的不好事迹,那麼一開始也就戴著偏見去審視你。

這個世界,道聽途說的人很多。真正願意不帶偏見,以真實面目互相了解接觸的人太少了。我們總是容易陷入身旁人的訴說中,分辨不出好壞。有個好友跟你講她身邊某某怎麼怎麼壞,我們無需去了解,僅僅從好友的口中,我們就把那個定義為壞人了。

以後,如果跟好友口中不好的人接觸了,見面了。可能對方還沒有做什麼,我們就先入為主的給對方下定義。腦海自動回憶,好友說的話。

但是其實,我們真正需要做的是,不帶偏見、有色目光去審視別人。而要通過自己的接觸,去定義對方是什麼樣的人。別人的感受,不代表就是你的感受。別人所訴說的不一定就是真實的,我們總是在轉達,訴說的時候,容易過分誇大自己的感受。不帶情緒的訴說才是客觀的。

2

記得以前的同事A,一起工作了好幾個月。他告訴我,我總是很清高,他看著就覺得討厭。事實證明他確實很討厭我,不然如何能在離職後,還發簡訊來諷刺我。

工作中,我與他很少接觸。而我自己又是慢熱型,很少能很快的與別人打成一片。所以在一起工作幾個月,我們還是半生不熟的。我們很少講話,很少有交集。

後來新來了一個同事B,剛開始我覺得B有點奇怪,我與他說話總是覺得他口氣怪怪的。

後面因為我的工作內容和B的工作內容需要互相協助,就經常在一起核對工作,慢慢的就互相有所了解熟悉了起來。

後來B告訴我,他剛上班的時候,就聽A說,我很難相處,總是很高傲的樣子。與我一起上班可有他苦著呢,所以一開始他對待我的態度就有點冷淡,有些工作也不想配合我。後面和我熟悉了,就覺得不像之前想的那樣。

其實人總是多面性的,朋友不分三六九等、也分好友、熟悉的、普通的、每個人對於不一樣的朋友也是不同的面孔。可能你在好友眼中就是個人來瘋,吃貨,蠢的那個人。在熟悉的人那裡,就是個挺愛笑,挺靦腆的,在普通朋友眼裡:你確實就是個清高的冰冷貨,不愛笑、也不愛說話、很安靜,看起來還挺淑女的。

大部分的女生都是假淑女,淑女都是裝給別人看的。在自己人面前,完全沒有形象可言。

3

很多人在空間寫著:不要從別人口中去認識我,那不是真的我。

所以,想要認識一個人,不必通過別人的評價去認識。因為你不知道,你所詢問的那個人,在你想要了解的人里,算哪個級別的朋友。你詢問不同的人,不同人對同一個人的評價就有所不一樣。

最後的結果只是給你增加去認識一個人的難度而已,想要了解一個人,不必向別人打聽他。多多與對方接觸,才能給予你最真實的感受。

真正的好友不會道聽途說的離開你,真心要結交你的人,也不會因為道聽途說而遠離你。(文/閱讀時間作者·隨心)

作者簡介:隨心,寫生活感悟文字的人。一個或逗逼或內向的水瓶座女生。堅信人生不止一種生活方式,應該尋找,改變、嘗試不一樣的生活態度,發現不一樣的世界,讓文字修行自己的人生。


威而鋼為何可改善陽痿
服用威而鋼時間
威而鋼為何要空腹
必利吉怎麼吃
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哪裡買
威而鋼學名藥


犀利士100mg 雙效 壯陽持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