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陽藥散賣試用,什麼是性愛,就是男女之間只有一夜的高潮愛天亮後就回到各自的生活,從此後再無瓜葛。性愛之後結婚的人少之又少,因為雙方的結識緣於性愛這樣的婚姻肯定充滿了懷疑,對彼此的不信任終究會瓦解那脆弱的愛情 性愛後的婚姻


我和徐堅是因為性愛才結識的如今結了婚,做了夫妻,自然要做到彼此忠誠我們都對對方心存疑慮。我擔心他在外面拈花惹草也害怕我貪戀性愛。婚後的我們一直都在互相疑神疑鬼


徐堅是個不錯的老公,如果沒有應酬下班會準時回家,洗衣做飯,操持家務,樂此不疲。他的脾氣也算得上溫和,有時候我心情不好發無名火也只是一笑了之。我問他為什麼對我這樣好說:傻瓜,老婆娶回家就是拿來疼的嘛 生活似乎再無缺憾,富足的小家,不錯的老公,親密的情感,完美的高潮愛一個女人渴望擁有的我全都擁有可我卻常有恍若夢中的感覺,總覺得幸福來得太容易,反而顯得不真實,只因為這一切的一切,都建立在那一夜瘋狂之上。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


性愛後婚姻必然多疑


我的朋友中有不少異高潮朋友們有的是同事,有的是客戶,有的是大學同學我和其中幾位相處得不錯,挺談得來,單身的時候,時不時地會約在一起喝喝茶,泡泡酒吧。以徐堅的修養和為人自然不好當面反對我跟朋友們來往他有時會委婉地要我把朋友們介紹給他認識,說他不介意陪在老婆身邊。如果他有事不能和我在一起的電話會每隔半個小時響起,問我跟朋友們聊得開心嗎,什麼時候回家啊很想我 如果我加班有時會把電話打進辦公室,有時候出其不意地等在公司門口接我回家。他的殷勤讓同辦公室的一班小女子好生羨慕我,卻是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換作一般的夫妻這樣的行為很普通是我卻敏感地意識到生怕我會和某某人發生性愛,就好像那個夜晚和他一樣 有一次我故作不經意地提到那個夜晚,然後說:你知道嗎,那天晚上我是第一次,沒想到就撿到了寶,你說上天是不是特別眷顧我?


他漫不經心地在我額頭上吻了一下,說:其實那天晚上我也是第一次,你信不信?我明白不相信我的話,就如同我不相信他一樣 彼此不信任是矛盾的源頭


不久,徐堅到出差,和他同行的是一位漂亮的女同事。當時公司剛剛接了一筆大業務我正在做策劃書,老總已經明示,如果這份策劃書做得好的話,提職加薪不成問題是我什麼也顧不得一想到徐堅可能在發生性愛我就坐立不安,心急如焚,丟下手裡的工作就往機場趕 我的從天而降讓徐堅很高興,當然也很意外。我說:老公,你高興嗎?他說:高興,高興,你能來陪我真是讓我太高興其實他和我都一樣心知肚明我為什麼會到去 徐堅的工作高潮質決定他常常出差在外,有一次他試探地說當他出差的時候,就讓他的母親來照顧我。我一沒有生病,二沒有懷孕,所謂照顧,還不就是監視!我說不必我會照顧好自己的徐堅乾笑著,不再重復他的建議,畢竟言外之意太明顯 性愛後的婚姻真的傷不起


徐堅出差,從來不告訴我準確的歸期。每次他信誓旦旦地說某日歸來他一般都會出其不意地提前歸來,如是幾次三番後我惱羞成怒,和他大吵了一架我問他到底什麼意思。他說他沒有什麼意思,絕對不是像我想象的那樣。這種蹩腳的狡辯自然讓我無法相信,最後,徐堅道了歉。我流著淚告訴他,既然愛我,就要信任我我真的不是一個隨便的女人,那個夜晚,是我唯一的一次瘋狂 這次爭吵,把我們的心病擺到了臺面上。我們拉著手,流著淚發誓要信任對方誓言又算得了什麼,每次徐堅晚歸我都會提心吊膽,而我和某個男人走得近了些,徐堅的眼神就會充滿懷疑 婚姻畫上了句號


性愛成就了我和徐堅的婚姻性愛也成了我們婚姻的致命傷,理智上我們都知道要信任對方是情感上我們都做不到信任對方 我始終覺得,一個喜歡性愛的男人,無論從生理還是道德方面都不會排斥性愛,縱然結了婚,性愛的刺激仍然會讓他心癢難耐。我只要一想到徐堅隨時都有染指性愛的可能,就心痛得要命,就對婚姻感到悲觀。想來,徐堅也和我一樣吧。在他的眼中我也是個喜歡性愛,喜歡刺激的女人,否則,又怎麼會有我們的相識相愛又怎麼會有我們的婚姻呢?


不過兩年的婚姻我和徐堅已經身心俱疲。終於有一天我們不約而同地說出了分手。我們因性愛締結的婚姻啊,就好像沙灘上壘起的大廈,一不小心就碎成一地沙礫,甚至不需要外力 緣於性愛的婚姻,充滿了太多的不信任,而夫妻之間最重要的就是要相信對方,所以,如果你選擇了性愛,那就別留下只留下高潮。正如兩高潮知名品牌夫妻情趣所說,高潮愛的和諧完美是建立在雙方的默契之上,如果雙方都對彼此充滿了懷疑,那麼又如何在高潮愛中放松身心,默契的共赴高潮呢?



必利吉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7

解析女大學生的性愛心理

必利勁 持久藥品 https://www.5mg.tw/goods-140.html

成熟男高潮的選擇

雙效果凍威而鋼
雙效果凍威而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