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陽藥散賣試用,你在太幸福的時候懼怕失去,害怕給出自己所以拉遠距離。獻給逃避型依戀者的三個親密關系練習,別因為害怕受傷而失去愛的勇氣。無論明天發生什麼事,至少我們擁有當下。你是這樣的一個人,渴望給出真心卻不能與戀人愛得太靠近,若有天不愛比誰都決絕地轉身就走;你不說太過遙遠的承諾,對於愛情並不信仰地久天長,唯有不抱希望能不再失望;你總是在受傷以前先弄傷別人,你的灑脫只為包裹自己的脆弱;你依舊深刻地愛著那些路過你生命的人,卻總在幸福的時候懼怕墜落。

家庭的關系 如何修復自己的傷痛有時你也懷疑,不過想好好地愛一個人,為什麼這麼難呢?
成長過程裡我們不斷透過愛與被愛學著建立屬於自己的親密關系,總是懵懂地勾勒愛的樣態,偏離那些童話故事裡的幸福結局,在人生中不斷拾起一段關系又將其丟棄,每個人期待的親密關系其實都與愛裡的依戀類型有關。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

  所以我想跟大家說:「親愛的你真的不孤單喔!不要擔心是否只有自己遇到這個狀況,很多人跟你一樣!」其實我也還走在這條修復的路上,不敢說自己真的做了什麼讓家人關系好一點,不過也有一些心得可以分享,給一樣為此糾結的你們:



家庭的關系 如何修復自己的傷痛1.先肯定自己吧!你已經覺察到狀況,並且開始想改變
我原本都沒意識家庭對我的影響,以為我還是很正常順利地長大總是擺出一副不以為意的態度,倔強地表示自己不需要父親也是在自己經歷親密關系斷裂之後我才回頭去發現這一件事,看見原來自己內心的女孩一直是脆弱、受傷的覺察本身是一件不簡單的事,你能夠不只是被情緒、想法綁架,而跳脫出原本的情境,去看見這件事情的狀況,不再只是被漩渦卷著走,就開始了改變的契機。

  所以,雖然覺察到這個狀況的問題,會讓你比以前痛苦(因為以前只要罵一罵,欺騙一下自己就過去了)其實這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請先肯定一下自己,你開啟了不一樣的智慧!



家庭的關系 如何修復自己的傷痛2.先把家人放一邊,從自己開始吧!發現家庭關系對你的影響
很多人都會急著想做些什麼,去「改善」家庭關系,不過我覺得要先把焦點放回自己身上,去看見家庭到底影響了自己什麼。我曾經有一位朋友,向我抱怨公司新來的同事像是跟屁蟲,從不自己提想法,也不敢自己做決定,老是依賴她。而老板也一直請她要好好帶他,她討厭這樣的責任,卻也不希望自己沒來由地一直討厭新同事。後來我問她,家庭狀況如何?她說下面有一個弟弟,跟她差了六歲所以六歲以前她是家中最受寵的獨生女是弟弟出生後,她被迫要當「姊姊」,她一直不甘願這個角色。

  我發現,現在她與同事的情境,就像是家庭的反映。新同事就像他的弟弟,在她原本自在無束的環境裡,突然多了一個需要她照顧,時時跟著她的包袱,而老板就像她的父母親,一下子把責任加到她身上,卻忽略了她內心的感受。我把這樣的聯想分享給她,她也覺得真有可能是這樣,成長路上的傷口被相似的情境撕開,她才會特別反彈,而不是新同事真的惹她怎麼那天晚上,她撥了通電話給媽媽,哭著問:「你們覺得我是一個怎樣的女兒?我是好姊姊嗎?我其實沒有想當姊姊啊是你們都沒有問過我的感受。」一瞬間把積累了二十多年的傷痛都宣洩出來我一方面感受到她的難過,另一方面卻也替她開心,她開始看見家庭在自己身上的影響,未來就有更多可能可以掙脫成長中,因為傷痛造成的制約。你的家庭為你帶來了哪些影響?形塑了怎樣的你?在哪些情境下,那個受傷的內在小孩又跑出來哭鬧了?請開始慢慢看見那個背後的自己。

  3.嘗試理解,並與父母和解我以前也覺得我會一輩子就這樣討厭父親,因為這樣比較舒服。都是他沒有盡到責任我為什麼要原諒他,讓他好過?但後來我發現其實這樣子,不好過的會是我自己。我把自己的恨,當作懲罰他的武器,每每見面,就要擺出一副冷漠的表把雙方維持在僵持的局面,事實上是我花了太多力氣在恨他,把自己變成一個防衛心很重,又極度沒有安全感的人。所以我開始閱讀很多與家庭關系相關的書籍,企圖為自己的傷痛理出一個原因,抓出一條軌跡。同時我也反過來想,父親的成長背景,怎麼形塑了今天的他?其實父親小時候就父母雙亡,雖然與他不曾聊過陽痿早洩我猜想,在小小年紀就失去了父母,又是那個極度貧窮,心靈課題也沒人重視的年代,心裡的創痛會有多深刻也不會知道怎麼幫助自己不會知道一個圓滿的家庭,應該長怎樣。

  與父母和解其實就是與自己和解,把內心那個過不去的結,溫柔地松一松。4.把未來交給時間,帶著珍惜往前走其實分享到這邊,大家會發現我真的沒有特別做什麼,也都是在改變自己,因為人真的無法改變另一個人當自己開始改變,狀況一定也會有所不同。就像上一篇文章所描述的後來我與父親的狀況有過改善因為他的財務問題我們的關系又斷裂所以我也不敢說自己真正改變了什麼,因為命運實在是太難預測的事你不知道時間會帶你去哪裡我仍然很開心,自己開啟了這一連串的旅程,也因此我更加珍惜現有的家庭關系,以前總愛往外跑,現在懂得回家吃飯的難得與幸福,還有一起倒在床上聊天的平凡與幸運。成長的過程中,不免都帶著許多傷,或者說,一路人生都可能傷痕累累這都是一種修煉,讓我們變成更好的人。



必利吉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7

男人太久沒有過高潮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必利勁 持久藥品 https://www.5mg.tw/goods-140.html

我愛你 但不能愛得太靠近

雙效果凍威而鋼
雙效果凍威而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