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陽藥散賣試用,你喜歡自我刺激嗎


大多數的女人說她們喜歡diy帶來的生理快感是在心理上卻不然 自我刺激的女人在心理上會覺得孤單、有罪惡感、乏人疼愛、自私、意蠢,甚至非常不安。通常使用的字眼還包括:不舒服、沒有歸屬感、不安、病態、羞恥、空虛、卑賤、骯臟、 自我中心、意蠢、惡心、難堪。一位女士坦言道:對我diy讓我感到孤單、幼稚、自我沉溺,在我的高潮生活中這是我不太願意坦白的部分。我偶爾自我刺激,會使用夫妻情趣震震棒 其他女人有類似的看法:


就生理快感而言我非常喜歡diy,尤其是在悠閑的時候。在心理層面我就不那麼喜歡通常我會覺得這樣做很羞恥,甚至會有罪惡感。我不常diy,因為我自己有一種偏見得應該多跟別人高潮交才對,比方說我現在跟老公同住,一刻也離不開他,而他也很喜歡跟我做愛就像我很喜歡跟他做愛一樣是,偶爾我還是會diy,因為有時我們做完愛卻不能達到高潮高潮這時我老公就會擁抱著我,看著我diy。不過這種情形不常發生我一個月最多diy一次。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


我非常喜歡自我刺激心理上則不確定。我並不覺得我是在做一件骯臟事是仍然會擔心我是不是有所謂的高潮冷感或高潮失調。因為只要我diy,就會有高潮,特別是獨處時,高潮更強烈,通常有一到兩次 在生理上我非常喜歡自我刺激,心理上也覺得那是好的並無不妥我也知道,社會大眾並不認同diy,所以我有一些壓力,害怕被人發現,以至於有時就不想做它


我最近才開始diy。從童年以來我就厲行禁慾,以至於剛開始實在很難——那讓我覺得難堪,而且蠻意蠢的在生理快感上我非常喜歡diy心理上仍有困難,所以我必須借助高潮幻想。我差不多一個禮拜diy一次,用的是浴室裡的蓮蓬頭。我純粹是為了享受高潮高潮才diy的差不多需要半個小時到一個鐘頭的時間,不過我會盡量延長享樂的時間 我一向都覺得,高潮是不太合宜的行為。我總是能從diy中獲得滿足與享受事後我會覺得一種無可名狀的不安感。這是我第二次承認我會diy,第一次是高潮伴侶問起我才承認 老實說我對diy有點厭煩。我的身體很喜歡是心理卻不然。有時我會一天diy兩次,而且每次都會達到高潮。我還想跟其他人一同分享diy的快樂是,大多數的男人都認為女人‘和自己玩’的時候,並不需要跟他人共享。我常常注到:男人在放松自己的時候,手就會不由自主地開始摸自己的陰莖是我總是會被高潮伴侶挑剔個不停,因為他們無法接受自己已經射精達到高潮而我還沒有。我只得借助diy來愉悅自己,然而他們早已經完事準備去浴室清洗


生理上很喜歡自我刺激心理上卻不然。我對這樣的行為有一種意蠢之至的感覺,所以我比較想跟男人‘來真的’(做愛)。我知道陽痿早洩感覺都是非理高潮的諸如:孤單、被拒、童年經驗,以及社會上的冷嘲熱諷等。可是,生理反應一樣也都是非理高潮的所以我很難說服自己不去在意 我很喜歡自我刺激。身體的刺激和高潮的感覺總是十分美好,不過,事後總會覺得很羞恥,好像做錯了什麼似的照理說,如果我想要高潮高潮,好像應該去跟男人做愛才對是我卻沒有 我不喜歡自我刺激,在生理快感上沒多大問題,只是diy叫我無法心安。我總覺得自己很卑賤、骯臟。所以我很少diy,雖然我每次diy都一定會達到高潮是我並不想去深思 生理上我非常喜歡自我刺激心理上卻相反。一個月我會diy3次左右,而且每次都會達到高潮,無論我是獨自一人或與他人共處,高潮的強度都一樣強烈,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獨處,那樣會自在得多。通常這會讓你的男伴深受打擊,因為你可以輕而易舉地達到多次的高潮高潮是他卻只能有一次。一般在我跟男伴做愛時,通常只有一次高潮我若是獨自一人diy的話以享受無數次,只要我高興 首先我想先澄清一下對自我刺激的定義。我認為,所謂diy即是跟自己做愛的意思,而且是在獨處的情況下。在生理上我非常喜歡diy在心理上則會產生許多罪惡感或骯臟的念頭,雖然我很清楚我一點也毋需為此難過。此外我認為diy本身也是一種正正當當的高潮行為,除非違背自己的意願,否則各種高潮行為都是好的每當我在diy的時候我都很渴望高潮的來臨,對我diy是一種積極主動的高潮行為,而且在我獨處時,根本沒必要表現得那麼被動 生理上我喜歡自我刺激,心理上則否。老實說我從來不知道原來女人都靠diy取樂。在我還是小女孩的時候(11~14歲之間),常常diy,不過,後來我一直祈禱上帝給我力量讓我能戒掉diy的習慣是,‘神力’往往作用不大我只好再度祈禱上帝不要讓閃電把我打死我願意為我的罪過而懺悔 我現在愈來愈喜歡自我刺激無論是生理或心理方面。在生理上帶給我迅速而簡易的滿足感。在心理上,有時雖然會覺得孤單若把這種孤獨感拿來跟不愛你的人做愛的感覺相比其實是一樣的我通常是在晚上就寢前diy,每次diy至少會有一次高潮,而我會在第6次高潮後感到滿足。無論是我一個人或是有他人在場我的高潮都一樣強烈。



必利吉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7

男人太久沒有過高潮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必利勁 持久藥品 https://www.5mg.tw/goods-140.html

女生第一次性愛時處女膜片出血嗎

雙效果凍威而鋼
雙效果凍威而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