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陽藥散賣試用,保守的我經過多年的苦苦期盼和尋覓,28歲那年我如願以償找到了自己心中的窈窕淑女。通過明查暗訪我發現她的高潮格、為人、家庭都符合我的理想要求我以為自己遇到了一個沒有斷臂的東方維納斯,於是悉心守護著心中的女神。戀愛兩年我從未越過那片禁區我要將初夜留到新婚之夜。去年我花了5萬多元舉行了隆重的婚禮。曲終人散我擁著我的新娘流出了幸福的淚,激情高漲。洗漱完畢,老婆先上了床,雪白的服體在淺淺的燈光下分外迷人。她一個勁地催我快點脫衣上床。瞧她那迫不及待的樣子,一個問號在我腦子裡一閃:在高潮事上這麼主動的女人可靠嗎?我的激情一下子降溫許多。我脫了衣服,她便纏住了我,她的雙手在我身上亂摸,她怎麼這麼放蕩呢?頓時我的激情蕩然無存。難道她在婚前的表現是裝出來的?她在婚前與別人是否也這樣主動和隨便呢?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連高潮生活這種事她都主動迎太不知羞恥我越想越不是滋味,一種上當受騙的感覺油然而生,便轉過身去不理她。她見我好一會沒動靜,終於不耐煩一骨碌坐起來:你想乾什麼!我也來氣了:我以前一直以為你是純潔的淑女,想不到你會主動要和我做那事我很失望!你是不是男人啊,不愛我為什麼要和我結婚?我為什麼不能主動?我是你的老婆,不是你的傭人!她更生氣將處女身留給你這種迂腐窮酸的男人,真是不值得!你是不是有病瞞著我啊?她哭著跟我鬧起來你才有病呢!那你來啊我現在就要!她賭氣似地一下子掀掉了身上的床單,躺在那裡……可是我沒有成功,無論我怎麼努力都不行。我垂頭喪氣地敗下陣來,以前一直可以正常勃起的怎麼到關鍵時候,卻不行了?為什麼?為什麼?我憤怒地捶打著席夢思。老婆也在傷心地哭泣,說我騙了她。

  我與王濤青梅竹馬,最初像山泉水一樣清洌沒有一絲雜質的愛卻在我們婚後的第四個年頭發生了最為決絕的質變。我奉獻了一個女人全部青春,夢想,與寄托的王濤在一次校外兼職時愛上了別人。那個小三長的古靈精怪,畢業於舞蹈學校的她會各種各樣精湛的舞技。她苗條的腰肢,粉嫩誘人的肌膚,以及那一頭飄逸,充滿了質感的及膝的長發,無不讓我的老公王濤神醉魂迷。發現王濤的外遇時我思想沒有一點準備。身為一個女人我也耳聞目睹了許多女人婚姻破碎的悲慘結局是我從來沒有想到這樣的結果有一天也會發生在我身上。一個信誓旦旦愛你唯一,與你牽手多年,一起生兒育女,連一個汗毛孔都熟悉到了極致的男人,會轉瞬間不顧你的感受,不顧來之不易的幸福,甚至不顧共同孕育出來的那個還在牙牙學語的小生命。他可以完全的純粹的絲毫不考慮其他的在外風流快活。至今我還記得那個原本愜意溫馨的夜晚。我做好了飯,靜心調制好了王濤愛吃的松花蛋。往日有些喧鬧的家裡因為婆婆把兒子帶回老家走親戚而顯得有些難得的靜寂。我想等外出授課的王濤回來,與他度過這難得的一個二人世界。可是,墻上的時鐘滴滴答答走過了7點,小區的樓道裡還沒有出現王濤的影子。我按捺不住心中的失望,一連幾次給王濤打電話讓他趕快回家。等到晚上快十點的時候終於背著他的皮包還有畫夾從外邊回來我與王濤從小就酷愛畫畫,還在中學時期,家鄉的山山水水中就留下了我們數次手牽手,一起寫生的溫馨畫面。那時候我們雙方對彼此的喜歡還很朦朧。但是,心中卻真的有種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情愫。雖然直到我們一起攜手考上省會大學美術系時,王濤才勇敢的向我表露了心曲是我相信,喜歡對方,愛對方,想與對方一生一世在一起的念頭,早已在我們心中日復一日的如火燃燒。後來我一次次地試過,都沒有成功。老婆要求離婚,在我的哀求之下,勉強答應給我幾個月的時間治療。求治心切的我吃了不少藥卻沒有明顯效果。這件事對我的打擊太大幾個月苦熬下來我的身體幾乎垮我現在怕回家,怕看見老婆我對不起她。我感覺自己活得真累,人也消瘦了許多,食慾大不如前,對什麼事都失去了熱看到人家很開心地生活我卻有一種生不如死的感覺。我去醫院看過幾次,大夫說我沒什麼病。現在夜裡總睡不著,常做惡夢,出冷汗,白天勉強上完課,就躲在宿舍裡怕出來,總感到有人在我背後議論我那個不行,明知是自己多慮但腦子裡總是擺不脫這個念頭。這樣拖下去我真擔心自己有一天會精神崩潰(實習編輯:賴家興)

精彩推薦

必利吉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7

男人太久沒有過高潮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必利勁 持久藥品 https://www.5mg.tw/goods-140.html

相親要提前想好離開的理由

雙效果凍威而鋼
雙效果凍威而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