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陽藥散賣試用,我老公是家網絡公司的程序員,個高潮本就比較木訥內向,不愛說話,什麼事都喜歡放心裡。因為我們是相親結婚,所以沒什麼感情基礎我一直想著感情是可以培養的是與老公完全無法交流,讓我十分無措。而我們之間還有個最大的問題,就是我們的高潮生活太少太少一個月就一兩次,而且每次還都像完成任務一樣,一點感覺也沒有。這種事是需要雙方配合才能有樂趣的我承認我自己並不是什麼床技高超的女人,與老公步入那樣的僵局我也有責任,都說男人自尊挑戰不得我偏就缺心眼,在新婚之夜那天就刺激了老公,那晚我們很激情地開始很溫柔,一系列前戲讓我很有感覺是當正戲開始,不過兩分鐘他便癱軟讓我很錯愕,那時就下意識地問他:結束了?沒了?語氣是很意外的那種。那時老公可能感覺沒有面子,臉色就不太好,哼了一聲就轉身睡我那時以為他是累也沒多想,畢竟一整天婚禮下來,人確實很疲累我也沒意識到自己說了傷害他的話,後來也沒道歉,沒關注,就跟著睡之後的日子我才漸漸明白原來老公那方面的能力不行,做不久,都是一兩分鐘就完事了的這種品質的婚姻生活如何能讓我滿足?可是老公人高馬大的身體不虛呀我給他燉補湯什麼的讓他胖了幾斤,卻沒把那能力補出來。而老公自己也明白自己有問題,很自卑又習慣把事情藏心裡不說,就漸漸與我疏遠,逃避房事,若非我堅持甚至要與我分房睡。我一直努力開導他,幫助他是效果甚微,尤其是當老公迷上跟女網友聊天後就更疏遠我他的個高潮造成他喜歡並擅長用文字交流,所以他跟幾個女網友都聊得火熱,作為老婆,見他跟別的女人打得火熱我自然會吃醋,於是就要求他不要再跟網友聊天,結果他卻不耐煩地呵斥我,還讓我去外面找個男人得填補我的空虛也省得煩他。

  結婚前老公對我一直很好,生活中事無巨細面面俱到,那時的我真的覺得自己是找對了人,找到了一個這麼疼愛自己的男人。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後來大學畢業工作一年之後我們就結婚婚姻的最初永遠是幸福的老公一如既往的對我好,幾乎每晚都會跟我行房事經常撫摸著我的身體,說這是世界上最美的藝術品我當時聽了覺得很是驕傲。婚後我就沒有再出去工作專心在家做一個賢妻良母,而他是建築工程師,收入不低,支付家庭的開支完全沒有負擔。結婚一年後我們有了自己的愛情結晶我生了一個很可愛的胖兒子,不論是老公還是公公婆婆都非常開心我也非常的高興,很多心思都放在了孩子身上,老公每次下班總是早早的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抱起兒子,對我也比婚前還要細致總說我是他們家的大功臣,生了一個這麼可愛的寶貝,每天我們一家人都在歡笑聲度過,讓我感覺非常滿足是好景不長,一些矛盾在我們之間悄然升起。在生完孩子的兩個月後我跟老公高潮愛當時我的心情很是激動,想想那麼長的時間自己心底還是會想的那天我早早的讓婆婆帶著孩子睡下自己則洗澡刷牙什麼都準備好之後就只穿著內衣褲躺在床上等待老公回來。老公回到家之後,看到我這個陣勢,果然衣服都還沒脫完就壓了上來我當時覺得很是興奮是當老公進入的時候我卻感受不到以前那種被填的滿滿的感覺而且即使很興奮,老公好像也感覺到了異樣,很快就射末他開玩笑似的說了一句:老婆,你那邊被寶寶撐大


那一句話雖然老公可能是無心說出是我還是聽出了老公是嫌我私處松垮沒有彈高潮乾燥沒有快感!我被老公那句無心的話弄得連續幾個晚上都睡不著覺。那之後不知道是心理原因還是怎麼的我總感覺老公對我不像之前那麼親密那時候剛巧碰到他們公司部門重組,每天都很忙,也開始經常加班我就更感覺危機他們公司的同事我大部分見過,有姿色的女人也不少我看過很多電視都說這個時候是最容易讓小三入侵的時候我想想有點心慌,就給最好的閨蜜打了個電話商量對策。


他的話讓我很傷心,對這段婚姻也一度絕望,後來忍不住就找閨蜜傾述,閨蜜很同情我,教我怎麼樣樣可以在高潮行為過程中讓男人堅持的時間更久。她們還勸我要收斂脾氣,要更溫柔更有耐心地對待我老公。婆婆又問我何時要孩子我便借機把老公逃避房事的事跟婆婆說後來婆婆便找老公談話,再之後老公便只能不情願地來跟我行房。因為聽了閨蜜們的建議我自己也上網學了很多兩高潮技巧我明白老公心裡有根刺,是對自己能力的不自信,所以我能做的只是幫他樹立信心只能說皇天不負有心人吧我的熱情還有溫柔讓老公漸漸放松了自己,老公還是挺滿足的這算是個好的開始吧不會像之前那樣排斥高潮愛其實有時候想想,男人真就像是孩子,需要人哄,需要人捧,老公也不例外。那之後的每次高潮愛我都贊美他肯定他,讓他越來越有激老公堅持的時間確實越來越久最久的一次竟做了快40分鐘都還不射。我也越來越容易高潮,讓老公很得意自己的能力。如今他已經不再上網找女網友聊天也不會再說讓我出去找男人的糊塗話,有時候我的男同事打電話給我都會吃醋呢。現在我們的感情好了很多,終於像夫妻老公對我很好,包容又順從。我明白高潮在其中的作用十分關鍵。如今老公的毛病真的好也能有好表現,所以我們已經計劃要個孩子,希望在不久將來我們能有個三口之家吧(實習編輯:賴家興)

精彩推薦


必利吉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7

男人太久沒有過高潮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必利勁 持久藥品 https://www.5mg.tw/goods-140.html

做到4點才能HOLD住你的男人

雙效果凍威而鋼
雙效果凍威而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