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陽藥散賣試用,在和現任認識之前,交過一個男朋友,也在一起同居雖然他身體很壯是就是達不到我想要的結果。以至於分手後我都不知道我倆到底少了什麼。雖然沒有滿意過,畢竟是嘗過那種滋味,長時間沒有體驗,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是覺得心裡很煩躁。而且,閨蜜總是說,沒有男人滋潤的女人是不幸福的老的也快這讓我有點觸動。但是我並不想刻意地、很隨意地開始一段新的戀情。所以,在我煩躁不安的時候,總是上網來發洩內心的高潮衝動。後來我跟現任的他,就是在玩搶親遊戲的時候認識的雖然和不少的人們玩過這種遊戲,完事,都不會再聯系是碰到他時,心裡有莫名的悸動得這個男人挺有意思通過搶親的把我搶到了手,跟我交換了聯系方式28歲單身,跟他聊了一會得他給人的感覺很灑脫,幽默風趣,女人似乎對這一類男人都挺有好感的成為他的王妃後,接觸變多聊得也深入,感覺他挺不錯的對他印象挺好的所以後來就互留了電話熟悉了之後,兩人之間的話題就開放了很多,有時也會涉及很多關於婚後的話題。聊得次數多我本就不甘於平淡的心,也開始蠢蠢慾動聊的好自然就想見面後來他真約我見面那天我按時來到了約定的地點,見到他的時候感覺還是不錯的不管是從樣貌上還是從氣質上,都是我喜歡的類型。進了酒吧之後,並沒有像別的男人只是色瞇瞇地盯著你看,而是貼心地為我點了一杯適合女人喝的酒,在喝過幾杯酒後就開始有點異樣眼睛時不時地就往我的身上瞟,似乎在暗示著什麼。我知道他的心思,一開始再紳士的男人,幾杯酒後就會原形畢露是我對他的這種暗示並不反感,反而有一絲的期待,只能說我有點意亂情迷後來他摟著我的腰走出了酒吧,那時的心理想法,太雜我並不是一個隨便的女人,雖然我並不覺得婚前高潮愛有什麼不好。

  前段時間我和女友攜手外出旅行,因為女友非常喜歡藍天大海和柔軟的沙灘有那美倫美比的綠樹和曖曖和煦的陽光想和心愛的人十指相扣夕陽下踩著細沙眺望藍藍的大海這都是女友心中多年的夢想,也是我心裡非常的夢想。盡管自己生活還比較拮據和正處於創業階段為能和心愛的女人共同享受大自然賦予人類的美麗和快樂我仍然毫不猶豫來到最溫馨浪漫、讓人怦然心動的人間仙境,因為享受愛情要比拼命掙錢更難獲得。這次行程非常令人高興,女友心情也比較不錯我們手拉手在白色玉粒的海灘上散步,不停地在陣陣襲來的波浪中玩耍,在青綠的樹影下愜意地親吻著蕩起秋千,深情地看著對方眼睛和臉龐,當我緊緊地抓住女友的酥手,偷偷地伸進她的胸衣時,女友閉上眼睛喘息呻吟著,當看到從遠處走來的遊客和唧唧喳喳亂叫的小鳥時,女友紅潤的臉害羞地擺脫我的雙手的溫柔,然後輕輕地撕咬著我的耳朵,告訴我非常想做可又不敢做,只能晚上回到酒店再雲雨一番可惜自己計劃很長時間的海灘做愛到底沒有實現,因為海灘不只屬於我和女友,在眾目睽睽之下做愛還真的不敢,畢竟我和女友的觀念都非常傳統,自己只能控制而悻悻做罷我和女友做愛的品質非常高,雙方的前戲也非常到位和高超,耳垂、嘴唇、頸部、乳房、下體都是她的興奮點,而且女友做愛時的呻吟非常令我興奮,她的肢體非常默契的配也經常嘗試從論壇上學到的高潮體位,沒有任何色情的味道和人為的造作,只有雙方愛情徹底投入和心靈的釋放,兩人身體緊密接觸帶來的陣陣騷動,女友令人銷魂的喘息和呻吟,短暫一瀉千裡帶來登峰造極的高潮我們大概每次做愛都能保持1個小時左右,幾乎每次做愛我和女友都能達到高潮,甚至有時我們一天能夠做好幾次,連我自己都不太相信雙方的高潮能力這麼厲害,不過最後累的我和女友精疲力竭、蓄目養神。因為我們自己都認為做愛做的是愛而不是高潮的感官刺激和短暫快感,甚至我們的口交從不懂、不會、厭惡到非常樂意、嫻熟和默契,不同體位的變化讓我們感覺到做愛的神聖和聖潔,也有了對男歡女愛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體會願意用自己的身體和心靈去撫摸和親吻。我的女友給人感覺非常溫柔、浪漫、投入和體諒,每次看到我大汗淋淋地做愛、累得躺在床上不想動時,總是給我熱烈的KISS獎勵或輕輕地在我耳旁告訴我辛苦了!或者給累得腰疼的我做一下按摩,而我也會再輕輕地和女友短暫做愛讓快感在兩人的緊密的愛扶中慢慢消失。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不得不說他的吻技真的很厲害,在他吻過我唇的時候,總是讓我有一種迫切的感覺……雖然那天突然公司有事要我回去我們只是熱吻了幾分鐘是這種感覺真的讓我很回味,回味那種甜蜜的愛情感受(實習編輯:蔡俊怡)



必利吉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7

男人太久沒有過高潮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必利勁 持久藥品 https://www.5mg.tw/goods-140.html

總裁老婆背著我包養小白臉

雙效果凍威而鋼
雙效果凍威而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