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陽藥散賣試用,有些話不能對身邊的人講,憋著總是壓抑,希望在網上說出來能緩解我的不適。我幸福婚姻的煩惱。我28歲老公30歲我們生活在山東。他對我非常非常好,很會做家務。我們和我媽媽一起住對我媽媽也非常非常好。不過我們現在還是同居階段,不知道結婚了能不能保持……總之,現在感覺很幸福。房子是我媽媽的我是本科,月收入4000多,在山東算可以他沒上過學,自己開著個小店,每月賺的錢僅夠自己花銷和給家裡買些家用、蔬菜什麼的他因為我才離開黑龍江陪我到山東來的;我也因為他放棄了可以留在青島的機會,現在在山東的一個小城市裡……


有一些很煩惱的事,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有遇到:1、印度強效威而鋼,犀利士5mg,超級犀利士100mg,高潮生活:他基本上不能讓我滿足……我也說不清楚,感覺他那個力氣挺大的是他不能讓我沖動,也許是我有些冷感?反正他有時候用力會讓我疼,不能讓我達到高潮。反而是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用自己的手,不用進入身體就能讓自己沖動起來……這一點讓我很困擾,有時候覺得和他在一起象是表演,明明不興奮,還要照顧他的情緒和自尊,很煩惱,有點怕晚上。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2、我們在一起我家裡很反對,因為他沒有錢,也沒什麼文化是拿我沒辦法,只得隨我們去可是我發現們家的親戚實在太多都覺得我們過的很好似的今天表弟,明天侄子,又是姨的從黑龍江過來幾乎常年不斷,而且都是無業的不是過來旅遊的來這都想讓他幫忙找飯吃,又都不愛正經出力乾活。照顧到他的感受我又不能深說不能表現出不高興是和那些人在一起我真的很不舒服,尤其是他們都很粗俗,動不動就罵粗口,還和人打架,每當要請他們吃飯或出去玩我都很不自在。

  從農村出來打拼多年,去年終於咬咬牙在市區買了一套房子,為了減輕房貸壓力我跟老公決定把家裡的一間房間出租出去,就這樣,家裡住進了第一個房客昀峰。昀峰在酒吧做酒保,人挺瘦的個子高也帥挺會做人的說話有分寸,也懂禮貌。見了我們都是大哥,嫂子親熱的喊我們相處得挺融洽的生活上也沒發生過什麼摩擦,除了那次無意中激發了我跟老公之間唯一一次緊張的矛盾。那天已經是凌晨一兩點我跟老公正迷糊要入睡,昀峰突然回家來,鑰匙擺弄門鎖的聲音很大聲我跟老公當時就被嚇醒接著又聽到女人的聲音我聽到他們似乎在交談,然後昀峰讓她小聲點,說不要打擾別人睡覺。然後那個女人就嗯了一聲,語氣很嬌媚我好奇他帶什麼女人回家,就下床小心地把房門打開一個縫,結果撞見他摟著一個女人進了房間。那個女人穿著黑色的連衣裙,上露背,下露腿的沒看到正臉讓我直覺不是正經家的女孩子。當時下意識有些反感得昀峰帶那樣的女人回家不太合適剛想跟老公提這事我們就聽到昀峰房間裡傳來聲響,先是那女人嬌嗲的聲音:誒,你輕點,慢點。然後就是一陣床板的聲音,接著就是床鋪規律的晃動聲,還有女人嗯嗯啊啊的聲音傳來。我跟老公都是過來人,當時一聽就知道他們在乾什麼我們家當時沒什麼錢裝修新房,所以隔音不怎麼好,昀峰就在隔壁跟那女人上床這廂的我們卻非自願地把他們的好事聽了個遍。那晚真是尷尬極最難堪的是聽著他們的聲音我竟然起了慾望。跟老公也有一段時間沒有做那晚被撩撥得不行我爬上床就把手摸到老公的腿間,果然他也已經硬


後來老公自然翻身壓到了我的身上,反正睡不著,不如做點運動吧。我們便就著隔壁的聲音開始搞了起來我濕得不行,所以老公沒做什麼前戲就進來進來後我也忍不住發出聲音是就跟以往一樣,不過幾分鐘就在我身體裡疲軟,喘息著退出,然後翻身睡而我聽著隔壁還在繼續的動靜,卻忍不住流淚。3、剛談戀愛的時候我就說不想要孩子是現在談了5年多也開始談婚論嫁他的態度就曖昧起來,總是應付我,又說他哥哥生了個女兒家裡想要個男孩之類的我真的不想要孩子……這段感情我是不會放棄的是面對這麼多煩心事,真不知道對誰說好,也不能對媽媽說,因為媽媽反對我們,知道陽痿早洩肯定會又要我們分手這也是父母反對的感情難走的原因吧……很迷茫……


(實習編輯:賴家興)

精彩推薦


必利吉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7

男人太久沒有過高潮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必利勁 持久藥品 https://www.5mg.tw/goods-140.html

長短腳之戀:感情的長度由身高決定嗎

雙效果凍威而鋼
雙效果凍威而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