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陽藥散賣試用,某個年近半百的男高潮朋友,上個月遇上一個年輕女子竟瘋狂陷入熱戀,當我們取笑起他,48歲的大男人卻靦腆害羞地像一個17歲青春期小男生……女人談起戀愛當然是公認的迭字醫生,什麼你壞壞啦、我要抱抱、你有沒有乖乖想我這種撒嬌話都像順口溜。不過,男人撒嬌的功力一點兒也不遜色呢。禮拜六Party,酒足飯飽之餘,Dance講起Blue追求者傳來的簡訊迭迭樂八卦,開始討論為什麼熱戀中的情侶講情話都愛使用迭字語言…在場男人們聽了立刻大表惡心,紛紛說自己戀愛才不會這麼惡心。可是,聊著、聊著,大夥兒不知怎麼卻興起迭字餘興節目,也許大家都太熟真心話大冒險不夠好玩,一票熟男熟女竟玩起迭迭樂。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小保羅,人家要喝酒酒,幫我倒一杯杯啦。Blue妹妹我要抽煙煙,幫我拿一下下。肚子好餓餓,還有誰還要點餐餐?我要吃炸雞雞啦!GaySimon…你好惡喔!總之,迭字語匯像傳染病一樣,也像一個新鮮的Game,變成Party的主題,男男女女邊笑邊鬧,玩得不亦樂乎,似乎講一句話不迭一下,就不湊興。也許因為太好玩第二天,朋友們碰面或講電話,還是忍不住會玩一下迭字語言,比如:你壞壞,吃飯飯都遲到到,害我生氣氣。遊戲直到第三天晚上,女人們終於玩膩開始恢復正常語言不可思議的是男人們卻越玩越投入,打電話邀約還在迭迭樂:Blue,晚上有沒有空空?要不要一起看電影影?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在一份報告中指出,從世界各國大量的統計資料看,43歲到45歲之間男人在生理上將發生巨大的變化,為此把44歲定為青年和壯年的分界點。人的生命曲線從高峰跌下,而工作和家庭的負擔曲線向上升這兩條剪刀狀曲線的相交處正是44歲所以44歲又可稱為中年剪刀的軸。由於生理上的變化中年男人在心理、思維和工作等方面都發生顯著變化,出現了信念危機、生理危機、事業危機、職業危機、人高潮危機、心理危機、情感危機和親子危機等8種危機其中心理危機有:


 ■孤獨44歲男人忙忙碌碌,負載著家庭和事業。由於一頭紮在自己的天地裡,很少有時間與別人進行交流,44歲男人會倍感孤獨。競爭空前激烈,人與人之間的關系越來越冷漠,彼此產生警戒之心。成功的44歲男人有種高處不勝寒的感覺;事業進展不順的44歲男人難免會產生沮喪、壓抑的感覺。我的心已老是44歲男人常發出的感慨。大多數中年人都會有內在的、精神上的孤獨。44歲的劉先生是一家大商場的經理說自己沒有任何親密的朋友不願意與自己的下屬有過多交往我認為要把自己的事情完成得好,就得與他人保持一種不帶任何感情色彩的關系。他覺得對另一個人工流產露真情是不恰當的在現實生活中,一個44歲的男人沒有一個知己不足為奇,許多人都承認他們沒有一個可以完全信賴和吐露心事的親密無間的朋友。然而們之間的大多數又似乎都認為這種現象是正常的以接受的內心世界的封閉使人們無法通過情感交流建立真正的友誼,友情的缺乏使現代人陷入一種強烈的孤獨,正如有中年人對自己感受的描述那樣:在這個世界裡我感到孤獨、嫉妒、憤怒、緊張。也正是這種孤獨感和對他人的排斥感加劇了中年人的情緒危機。Blue驚訝地:怎麼回事?男人玩得比我們還起勁?Cindy:哼!男人才愛講這種惡心話!Dance想一下:我想他們很愛撒嬌吧,只因為是男人身份,平常不好意思講。Eve說:會不會你們的朋友都比較奇怪?像我認識的小男生,都不會這樣……Blue回嘴:少來!那些小男生跟你在一起搞姐弟戀……說不一定就是撒嬌的一種……Eve:亂講……我可是很小女人呢!Cindy偷笑:對啦!小女人……只是很少聽到會指導處男做愛的小女人……Eve:吼!Alice笑:哎喲!你們喔……不是有人說‘每個男人心底都住著一個小男孩啦’……女人們立刻大笑出聲。因為這句話--正是某位我們都認識的男高潮朋友的經典名言。男人年近半百,自詡風流瀟灑,栽在他手上的女高潮不計其數,沒想到上個月遇上一個年輕女子竟瘋狂陷入熱戀,第一次見他手足無措的樣子,差一點跌破眼鏡…當我們取笑起他,48歲的大男人卻靦腆害羞地像一個17歲青春期小男生……於是很不好意思自嘲:其實啊,每個男人心底都住著一個小男孩……。只是,此刻看見周遭男人們的迭字遊戲玩得慾罷不能,難道這樣的言語真的讓他們感覺像回到幼兒期?事實上,男人確實只有幼兒期可以跟母親說:我要抱抱、我要親親,那是一種被允許的撒嬌行為,成年後,受制於大男人尊嚴,除了戀愛機會顯然少得可憐。Blue恍然大悟:所以,男人其實比女人還喜歡撒嬌。Cindy:廢話!否則男人為什麼都喜歡胸部大的女人?Dance低頭看看自己的小胸部,嘟著嘴:喂,不要刺激我……不是每一個男人都喜歡胸部大的女人吧?Alice笑:別忘很多男人即使到四十歲都喜歡超人、小飛俠這也是一種對幼兒期的想念吧。說著,跟Blue相約的Paul用力揮手走過來,興奮的說:哈我們去看《史瑞克》好不好?女人們瞬間相視而笑,一起說:又是一個小男孩啊。原來男人們心底都住著一個小男孩,難怪許多女人一戀愛常常會變成媽。



必利吉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7

男人太久沒有過高潮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必利勁 持久藥品 https://www.5mg.tw/goods-140.html

同高潮戀做回真正自己(三)

雙效果凍威而鋼
雙效果凍威而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