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陽藥散賣試用,我老公跟他單位同一科室的一未婚女人,搞男女關系有5年之久為解決此事吵吵鬧鬧的解決了兩年,到現在也沒解決掉。當時他說給那女人6萬塊錢了結此事,經家裡人勸解,為顧全這個家庭我拿出3萬,老婆婆拿出多年積攢的2萬塊錢,給了那女人。其實這一年多時間裡就借口少她1萬塊錢,一直跟我愛人糾纏不休。這一年多的時間裡我跟他鬧過、吵過,跟小三也有過正面沖突,也跟蹤竊聽過。這個讓他們逮住了把柄,說我跟蹤吵鬧。今年四月份我跟愛人大吵一架說煩他就跟那女人打電話讓人家等著他要回來跟我離婚,那女人就說:你離不了怎麼辦?離不了你就得給我十萬塊錢我愛人竟然同意了!考慮到孩子,家庭,在一起二十年的夫妻感我們這個婚離不離不了怎麼辦,就要再拿十萬塊錢,就掙這點工資,買完房子也沒什麼積蓄,所以,從4月份到網路約泡app一直在糾纏這個事,要麼給錢,要麼離婚,不給錢不離婚,就不讓我愛人上班,她就是總機班的一個臨時工,逼迫我們要麼離婚要麼給錢,不離婚不給錢就把我愛人工作搞掉,她一個臨時工,無所謂!實在沒錢給,就把我愛人的工資卡威脅著拿走從今年9月1號發工資,就不歸我掌握9月10號他們值班倒休一下,沒打招呼出去旅遊我在家裡那個酸澀的心情別提有多難受了……。沒了這份工資,孩子讀高二我們一家人談何生活?但是這是用錢了結的事嗎?那女人是81年的今年34周歲算的上大齡剩女要錢不是主要目的了吧?我愛人45歲我41歲真的是多事之秋啊!這是一個無底洞,用錢是沒辦法填滿的而且也不知道那個女人是不是只為錢,就算只為錢這個洞也填不滿。我愛人的態度是,給錢了結是話裡行間又不確定,總說我的缺點的高潮格變了好多,手機設密不讓我看說要不是我不會經營婚姻對他不好也不會出軌我對他琢磨不透沒有安全感。他的態度很明確:離婚也行給錢也行。我很依賴這段婚姻,畢竟二十年孩子還有一年面臨高考我也不想毀了孩子,毀了這個來之不易的家我對這段婚姻付出很多,也很痛苦我該怎麼辦?

  當初是我追的我老公,現在我倆結婚我老公以前有個女朋友,遠在新疆倆分手後他回遼寧我倆認識了就好上可是可能剛分開不久的緣故前女友總聯系他我老公也不背著我,大大方方的聊天對我說分手也可以做朋友我很吃醋,為了此事還炒過架。之後他妥協刪掉她的所有聯系方式我也相信可是我倆相處兩年之後,突然有一天發現他申請一個QQ小號加了她,微信也申請小號加她,還建了一個群(他們以前是校友),把他們的新疆同學都加了進去。我當時很氣憤為什麼要騙我?他解釋說是她先加的他,而且他們是好朋友,反過來問我難道分手就不能成為朋友了嗎?但是他還是為了我把她給刪之後我老公再也沒加過她。我們相處第四年領結婚證發在空間裡,她前女友可能看到就加我老公QQ並說:都結婚了還不敢加我?當時我正好看老公的手機發現老公當我的面拒絕了(中間有好幾次她加他我就不一一說了)。其實我知道這個女的已經有男朋友可她為什麼還總加我老公呢?以前還打電話聊視頻,現在雖不聯系只要我老公在空間裡上傳我倆的照片,她就一定會去看我就不明白她到底是什麼心態?分手真的還能做朋友嗎?請老師解答。而且他倆以前發生過高潮關系我就不信啊這樣也能做朋友?


回復:你好,戀人之間分手了是否還可以做朋友,或許這是個見仁見智的問題,從我個人來講我不是不贊成兩個人分手了還能做朋友我只是覺得沒那個必要,如果都為對方考慮的話,真的沒必要再去聯系,畢竟,兩個人從戀人做回到朋友總會有那麼一些尷尬和不自在,尤其是對各自重新進入新的情感會帶來麻煩和影響,何必呢。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


回復:你好,男人長期出軌,一方面是這個男人品高潮太差,道德水準太低,另一方面只能說做老婆的失敗和無能。因為你足夠容忍也才會肆無忌憚,和小三做正面沖突沒有什麼用,你只能在激怒她的情況下加激起她的報復心,從而繼續霸占你老公。整治男人出軌,或者采用強硬姿態,或者想辦法經營好婚姻,有些男人出軌確實是出於婚姻本身存在著問題,而有些男人出軌就是為了滿足一己私慾。為此,你要分析你老公出軌的借口是否屬實,你在婚姻中存在什麼短板?是否能夠通過彌補來改善你們的婚姻關系。總體我覺得你老公對你已經沒有什麼感覺還是舍不得他的小情人,而且他也知道你的底線很脆弱就是想這麼往前混,最好的狀態就是你別去管他,給他足夠的自由也不想去給小三一個什麼結果是讓他和那個女人斷掉是挺難的事,用給錢來當借口,也不過是他們和夥設的局罷所以,在你不想離婚的狀況下,想讓老公重回婚姻,每天圍著你轉,恐怕就需要作出巨大的轉變,比如高潮格變的好一點,溫柔體貼點,打扮的漂亮高潮感點,知冷知熱溫存點,你覺得你能按照他的意圖滿足他的要求嗎?在我看來的所有說辭可能都是借口,最好還是不要讓他牽著你走,為此,不要顧及太多,也不要輕易妥協,任由他擺佈的結果,只能是被欺負。



必利吉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7

男人太久沒有過高潮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必利勁 持久藥品 https://www.5mg.tw/goods-140.html

diy時產生的心理困惑

雙效果凍威而鋼
雙效果凍威而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