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陽藥散賣試用,我和老公的七年之癢結婚八年來我倆相濡以沫,互相關心、互相愛護,即使吵架,也從未有過隔夜仇,平日非常注重加強交流、溝通,互相理解我覺得這樣就能避免審美疲勞,就會增強愛情的保鮮期。然而我一慣堅信的百年恩愛事在人為,卻在美色和誘惑面前,顯得蒼白無力。一個月前,老公親口告我想出軌,想跟我閨蜜蘭蘭睡上一夜。並且他反復強調這絕非玩笑。我知道是垂涎蘭蘭的超大胸器,早先他多次嫌棄過我的平胸,嫌沒有肉感,沒有手感。雖然沒直言我沒女人味兒從他的無奈中,明顯感受到了一種失落。我倆夫妻生活每每到達高潮時總是奮力揉捏我那只有隆起的凸點,陽痿早洩年來我一直是在疼痛中結束興奮,而我從未表現出不滿,也未曾告訴過他,甚至平添了許多自卑和愧疚。沒有胸的女人,是不完美的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蘭蘭比我幸運的多,她有聳立挺拔的雙峰這讓她在男人面前出盡了風頭,特別的夏天,她半露酥胸所散發出的那份高潮感,足以讓男人窒息男人其實都很賤,別人的老婆才是最好的娶了胖的想瘦的老婆平胸他想大胸,老婆大胸他想平胸,老婆脾氣好他嫌沒個高潮,老婆脾氣暴他說沒教養。總之,容易得到的東西,總不懂得去珍惜。或許正是在平淡的朝夕相處中,彼此太熟悉造成新鮮感喪失,才使得婚姻進入了瓶頸。有時想想,夫妻可以共苦,不可共甘,還真有這一說。我和老公是從貧寒中靠一步步奮鬥、努力,經營起了幸福美滿的家庭。現如今,孩子長大日子好過口袋裡有錢他的花花腸子自然就多了起來對我說實話,是好的夫妻間也並非什麼實話都可講。

  老公身高1.80米,體形特別勻稱,大我八歲走起路來很輕快很敏捷,有種說不出的優雅與高貴。見到他的第一次我就想:今生若能嫁到此君我願足矣!而他似乎也迷上了我的純結、美麗和溫柔。三年後我們如願以償地攜手走進婚姻的殿堂。婚後的前兩年那種被人疼愛的感覺真的很美好我想這也許就是做女人最神奇最幸福的感覺可是到了婚後的第三年我的感覺就開始變這並不是我們的愛褪了色,而是我這嬌小的女子有了野蠻的夢想。當他像欣賞心愛的藝術品一樣,用專注而癡迷的眼神看著我時我倒希望他的眼神更癡迷更有野高潮,因為我是女人而非藝術品;當他小心翼翼地愛撫我時我希望他能讓我領略他作為男人的狂熱和力度房事</a>:老公剛猛的動作讓我酣暢淋漓" src="//img.jianke.com/article/201506/136972894-20150624215930137.jpg" />在許多個失眠失落的夜晚我勸自己,老公是為人師表的大學講師我不能希望他像剛猛的農民和未開化的野蠻人。我應該學會把與老公的高潮生活當成一首年代久遠的詩歌,一段節奏舒緩的音樂,一杯陳年的老酒,慢慢地去品味每一次當我的高潮即將來臨的時候,而他還慢條斯理我就很急躁,甚至想對他發火我每次都忍住我每天都精心地打扮自己。女為悅己者容我希望他看到我嬌媚的樣子會沖動地抱著我在客廳裡轉一圈,或者緊緊地擁抱著我,或者將我扔到床上,忘情地表達他的感情和需要。我渴望那種淋漓盡致、酣暢痛快的感覺他還是保持著新婚時的溫柔和細致。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我們醒來後躺在床上聊天。我突然福至心靈,對他說我做了一個夢,夢到我們在無人的海灘上奔跑突然將我按到沙灘上,急不可耐地褪去我的衣服……他說想跟蘭蘭睡覺。他是說了心裡話,說了大實話考慮到我心裡會好受嗎?反過來我要跟他說我想跟誰上床樂意嗎?再說想人家蘭蘭蘭蘭喜歡他嗎?同意他嗎?人呢!言出必行。我覺得老公的思想墮落他跟蘭蘭之間,那種微妙的關系,預示著他正滑向危險的邊緣。也許已經犯了錯,只是通過這樣一種方式,來探我的口風,爭取寬大處理。夫妻間,是需要一些善意謊言的有些事爛在肚子裡也不能說。一方坦白痛快可給對方所帶來的創傷和精神壓力或許是巨大的無法彌補的有些醜事,特別是涉及到男女關系,說了最好別去做,做了最好別亂說(實習編輯:賴家興)

精彩推薦

必利吉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7

男人太久沒有過高潮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必利勁 持久藥品 https://www.5mg.tw/goods-140.html

把阿姨當做高潮幻想對象 變態麼?

雙效果凍威而鋼
雙效果凍威而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