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陽藥散賣試用,我與老公從相識到結婚已經七個年頭,現在有一個兒子我們感情一直很好,今年老公開始忙業務,早出晚歸,天天都是兩三點以後回來,開始也沒什麼不對勁是就在今年年初的時候,有次翻老公手機,發現有個女的和他電話短信很頻繁,憑女人直覺我就感覺不對勁我就問我老公是不是有外遇,開始老公不承認,說我多心,後來又說和我沒感想和我離婚,然後我覺得小孩才那麼小就不肯,然後老公就說要麼別管他的事,要麼離婚,然後我一直沒過問過他的事,今天老公有事叫我幫他交話費我才發現老公每月有兩百多電話費這個月才幾天已經用掉上百的電話費我打電話給老公,問他和誰聯系,老公說沒有解釋,要麼就離婚。我現在和老公幾乎不交流天天晚上兩三點回來,有時候不回來,要不就說出差我打電話給他不是說很忙,就是不理我,回家電話就隨身帶著,洗澡上廁所也帶著,就怕我看這樣的生活已經過了四個月現在又發現他電話特別多我現在特別迷茫!我們相識七年,結婚三年我現在是不是在過七年之癢,三年之痛?為什麼男人一結婚生完小孩就會變壞呢?以前的海誓山盟全部成了過眼雲煙,七年的感可以說不愛就不愛啊王女士:你已經不能滿足老公的情慾,當你還站在那個斷點的位置一直對他癡情不改時不知從何時起已經對你只剩下親而且這樣的親情也隨著他對你情感上的加速遊離而持續淡化,而你一直在做著一個始終不變的美麗的夢,一直心懷往日他對你的海誓山盟這一切源於你對他的依賴高潮太強烈精神和物質上過於依賴,你想做幸福的小女人,愛情生活從不給自己留下任何退路,說白你和他7年時間,你一直扮演索取者,所以注定了你現在的婚姻被動。

  我今年32歲和我老公在一起七年,有個兩歲的兒子子雖然沒結餘但是過得幸福隨著兒子的降臨,幸福之餘多了另外一些問題,婆婆來看孩子,孩子教育問題,開始有點小摩擦是我認為是正常的只要我們溝通好了就會解決的我愛我老公,很愛很愛我自認為是那種天天在蜜罐子裡的我倆也是眾人羨慕的對象!可就在本月6號那天我發現我老公出軌和他一個女同事,一個已經結婚生子的女人我很痛苦,那剎那間我想到了離婚!因為太突然結婚這麼多年我們感情一直很好,有過一兩次大的爭吵也不是原則高潮問題,所以在我心裡接受不了這種背叛我瘋了一樣的找我自己的問題所在我不想離婚,跟他提到離婚只想看看他到底有多愛我,多愛我這個家,當第二天冷靜下來後我覺得我應該冷靜面對我沒有告訴任何人,因為我要維護他的公眾形象我愛他,即便他真和我過不下去我只有祝福他,也不希望背負著一個黑鍋去生活,思前想後我選擇原諒他:不管生老病死、貧窮富有,不離不棄!可他倒是猶豫因為我倆都是完美主義的人擔心這個陰影伴隨我們的生活我告訴他我們痛過一次就不能再痛一次我們彼此為彼此療傷,也相信很快就會過去11月份認識的那個女的現在正處於熱戀期想弄明白他對她是真愛還是激想弄明白他對我的感情是麻木了還是減少少到多少?我覺得我們婚姻出現問題,彼此都有責任,事情發生後如果能彼此找出問題所在以後說不定還會更和諧,而他不勇敢面對我了解我老公,既然他不敢面對只能我面對我對他說:我要用我百分百對你的愛來喚醒你對我減少的愛!我現在疑惑的是:一個已經愛上別的女人100天的老公,請您用您的專業知識告訴我他的心還會再放在我身上麼?前提:我們感情基礎很好,也就是最近一年兩個人出現斷斷續續的爭吵影響到。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現在不要去抱怨他,抱怨的結果只會加速他對你的精神背離,而不僅是表面距離上的疏遠,你反而更應該學會自主自立,從心理上摒棄他是你唯一的被動想法,別讓自己活得像軟骨動物一樣,沒有他,你一樣可以主宰自己的命運,別再把命運隨便交給任何一個人,哪怕他依然愛著你,因為婚姻的兩個個體首先是獨立,然後才能互相滿足對方的需求,你的遭遇只是來得有些晚而已。也許你選擇堅強反而更欣賞你。



必利吉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7

男人太久沒有過高潮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必利勁 持久藥品 https://www.5mg.tw/goods-140.html

包皮陰莖頭炎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雙效果凍威而鋼
雙效果凍威而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