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陽藥散賣試用,三十如狼,四十似虎是真的前天晚上半夜去衛生間方便撞上老婆低吟我才知道老婆的忍受煎熬,已經到無法遏制的地步我漸漸意識到原來傳說中的女人三十如狼,四十似虎是真的只不過老婆的虎狼之慾來的稍早了些。按道理說我的工作不是很累是每天面對的客戶都是公司的重要經濟來源,一旦和他們失去了聯系我的工資績效估計就會一落千丈,在北京打拼的陽痿早洩年我深深的知道這個道理,所以看似一周輕松的生活,腦子中想的都是如何保持與客戶之前的親密合作關系,於是應酬喝酒就是再說難免的事這也是業務經理的苦衷。自從認識曉蕾之後我的事業開始漸入佳境,最明顯的就是感覺到自己的底氣比以前足一萬五千元的工資雖說不高卻也可以維持家庭的開銷,八年後的今天曉蕾為了支持我的工作,甘心做家庭的保姆,任勞任怨,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和孩子是作為一名醫生,自身的工作也是相當苦不堪言,每每我勸她辭職他都微笑拒絕我最擔心的就是老婆弱弱的身體吃不消我是個五大三粗的男人這麼拼命都還覺得費勁何況一個從小沒怎麼受苦的女人我知道老婆這麼吃苦也是為了這個家庭能夠過上好日子,能夠有時間給父母有些經濟補助,也許就是這個原因才造成了老婆沒有直接提出來周末作業的必要高潮我也因此忽視了老婆精神和肉體感受。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那天晚上我回到家連腳丫子都沒來得及洗,衣服沒脫就直接爬到床上呼呼大睡,那天可能是啤酒喝多半夜被一陣尿憋醒迷迷糊糊扶著墻走進衛生間,剛睜開眼就被嚇了一陣冷汗,一個身影躲在窗簾背後,高大威武的挺拔著我還以為是家裡來了賊,抄起拖把就大喝一聲:誰?出來!再不出來的話我可要報警了啊!

  我和男友談戀愛一年多了前段時間開始了同居生活我和他是在同學的生日聚會上認識的當時在聚會上唱了一首劉德華的《天意》,唱得很棒,一下就把我吸引住後來我們經朋友介紹,互相留了聯系方式,一個月後,就確定了戀愛關系。他是一個很大男子主義的人,除了這個其他方面都很好,很愛乾凈,很陽光,也喜歡運動,總之和他在一起我總感覺他青春無限。其實我們初嘗禁果,是在去年我的生日。那晚說一起吃飯我欣然答應。到了約定的地方我沒有看到玫瑰和禮物,心裡酸酸的心想:他肯定是忘記了今天是我的生日,有點小失落。在我們點完菜後,服務生送上了精心挑選紮起的玫瑰花束,還有一份小禮物我猜裡面肯定是戒指之類,因為盒子很小,而且這樣的日子求婚,是影視劇裡常看到的我心一陣狂跳,甚至覺得誤會了他很內疚。吃完晚飯帶我到遊樂場,給我買了很多氣球,還帶我去坐了旋轉木馬我坐在木馬上,感覺自己像個幸福的小公主。玩累他擁抱著我問:今晚不要回去好嗎?我嬌羞的低下了頭我沒有怪他沒有征得我的同意就提前預定好了房間,反而對他的用心良苦和自信投去了贊許的目光。果然,禮物真的是戒指。那晚,是我的第一次我有點手足無措,幸好他不是心急的男人,對我很溫柔。整個過程都進行的很順利。事後我滿足的躺在他的懷裡,小女人似的憧憬著幸福。他深吻著我的長發,用力抱著我,生怕我被搶走。在一起住之後我發現他喜歡上了喝酒。而且每次喝得都不少我問他為什麼?他不肯說。在一次激情纏綿後經不起我軟磨硬泡交代他說:聽朋友說喝完酒做愛時間能長一些。


diy</a>" src="//img.jianke.com/article/201506/1166890652-20150611233250667.jpg" />此時的我嘴巴連話都說不清楚,也只能讓身後熟睡的老婆感覺我是個男子漢,故作鎮定的吆喝著,那身影慢慢的開始變小,開始微微顫顫的向我走過來我才發現這個身影很熟悉,熟悉到像是自己的老婆曉蕾一樣風韻婀約砲多姿我不禁再次嚇了一跳,曉蕾不是躺在床上睡著剛才我還摟著呢?打開燈才發現原來我摟的是玩具。老婆此時臉上豆大的汗水已經被我的呵斥聲同樣嚇的消失了一半,身體扭扭捏捏的走過來,苦大仇深的委屈寫滿了整個臉,幽幽的說道:你每天都工作到很晚,一回到家什麼也不說,什麼也不問,什麼也不管,為了讓你睡的舒服一點,給了脫了鞋,洗完腳就已經睡著五年剛開始你還能夠想到,突然有一天你就好像再也沒有這個意思我能怎麼辦?我也只好從網上找個東西玩一下發洩,要是換做男人說不準早去玩面偷人了吧?聽完這一席責備的話我也像做了一場夢一樣,突然想到老婆陽痿早洩年的艱辛和心酸我竟然連作為老公對老婆最基本的需要都沒有達到做好,帶孩子辛苦,照顧老人也辛苦我只顧自己的掙錢,去忘記了掙錢背後要時刻享受生活的真諦我竟然讓自己的媳婦不僅精神上有壓力,而且夫妻房事上還有壓抑到偷偷使用成人情趣用品不僅僅是男友有夫妻房事的釋放需求,同樣作為女人是不可或缺的一件事這看似簡單的事情背後有可能隱藏婚姻危機我對曉蕾說:親愛的對不起我錯你不說我還沒注意我們已經好多年沒有嘿咻了吧?不過我今天確實累明天吧,明天我好好的養精蓄銳,用最飽滿的激情發起挑戰,你可要吃得消不許逃跑啊!


(實習編輯:賴家興)

精彩推薦


必利吉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7

男人太久沒有過高潮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必利勁 持久藥品 https://www.5mg.tw/goods-140.html

你什麼時候開始diy的?

雙效果凍威而鋼
雙效果凍威而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